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与雷锋同行”视频及图文征集活动
2023-03-23 19:2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同学们上交的优秀作品)


本网讯(图/李昂 文/李昂)为弘扬雷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及“螺丝钉”精神和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3年雷锋月举办“与信仰对话,与雷锋同行”的视频及图文征集活动。

学雷锋,树新风。六十年来,雷锋精神已深深地融入中华儿女建设祖国、奉献社会的热血之中。河中医学子深挖雷锋精神,“对待同志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像夏天般热情;对待缺点像秋风扫落叶一样”雷锋同志这朴实但深刻的话语激励着河中医学子。最后活动人员经过认真的收集和对作品的仔细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并在后续通知参赛人员领取奖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每位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培养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雷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他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弘扬美德,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 韩思琪;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