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3-03-20 20:42  


(图为活动照片)


  本网讯 (文/常征 图/程乾)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切实增强学生就业工作实效,2023年3月1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邀请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赵倩介绍了单位概况、经营理念、招聘条件、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机制等情况,现场向我院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咨询并投递了简历,部分学生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23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共有毕业生647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多次专门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教育和就业观念指导,同时积极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努力为毕业生寻求优质的就业岗位。

  接下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结合院系学生自身特点,向就业单位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同时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 谌逢缘;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