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星火接力,心系家乡,丹心筑梦”活动
2023-02-16 12:35  


(图为同学们上交的优秀作品)


  本网讯(文/ 陈一博 图/韩亚男)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返乡后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第二临床医学院在2023年1月15日至2月4日于线上举办了“星火接力,心系家乡,丹心筑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中,为家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青春释放在志愿奉献的不息奋斗中,在实践中充实理论知识,增长社会阅历,提高个人能力。同学们用亲身行动深刻诠释了年轻人的使命和担当,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作品通过实践心得或照片视频等方式,传达出同学们对家乡的真挚的爱,同时通过思考总结,对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自身与家乡的联系,提高了对于使命担当的认识。

(编辑 谌逢缘;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