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手执画笔,心系疫情”——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抗疫主题漫画比赛
2020-0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漫画比赛优秀作品展示)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弘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分团委联合举办“手执画笔,心系疫情”主题漫画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收到百余幅作品,每一位参赛者都用作品表达了他们对此次疫情的认识以及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崇敬;弘扬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无私奉献与不畏牺牲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令人敬佩的榜样形象。有些作品为我们展现了每一位中国人对战胜新冠病毒的决心和信心;有些作品则描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疫情尽早结束、春天尽早来临的美好期盼。大赛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7名和优秀奖30名。

本次主题漫画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的了解,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引领作用,更深刻的表达出我院学子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敬仰,对疫情早日解除的追求和向往以及对国民安康的期盼和祝愿。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