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暖阳志愿者协会至博学路开展参加志愿服务
2019-12-0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中医暖阳志愿者协会成员同博学路派出所警员合影)

为响应国家建设文明城市的号召,响应国家文明强国的建设,强化市民守法、安全出行意识,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暖阳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地铁口附近开展了交通执勤志愿服务,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和20名中医暖阳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博学路派出所的警员对志愿者进行安全教育以及交通执勤常用手势培训。随后,志愿者们分区域有序开始志愿服务,在各个路口及时制止行人闯红灯、随意翻越道路隔离设施、越线停车、随意横穿马路、逆行、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同时向市民宣传安全出行、守法意识,着力解决社区反映强烈的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问题,并整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

本次志愿者服务倡导文明行车,文明出行理念,在减少市民出行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引导大家通过实践践行志愿服务的理念。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