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系决赛
2019-11-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史璞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

(图为选手在回答老师的提问)

11月26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102教室举办。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史璞,郑州智茂软件科技公司股东张森林,全国颈肩腰腿疼及针刀学会副秘书长周子朋,河南省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聂恒,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委员、河南中医药学会心血管分会及临床经方研修会委员袁彬担任评委嘉宾,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各年级辅导员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72件作品申报参赛,分为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赛和公益创业赛三种类别,通过初赛、复赛和综合评定,最终23个项目团队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

环节,参赛选手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分析、项目的开发与意义以及未来市场等多方面进行展示,每个团队都以独特的思维视角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评委老师在认真倾听过每个团队的讲解和答辩之后,针对每一个项目的优缺点做出了切实的点评。最后,史璞教授特别为本次比赛做总结点评,针对各个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帮助每个团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

本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既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科研意识和实践能力,也锻炼了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动手能力,使参赛同学们对“创青春”大赛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下一步完善作品的方向。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