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力奋战“新生杯”篮球赛
2023-04-11 21:10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比赛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刘轶楠、崔浩博 图/张子怡)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这个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为展现河中医学子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3年4月11日于西操场参与了“新生杯”篮球活动。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拉拉队在场边拉起了加油牌、彩球,敲打着手中装有石子儿的矿泉水瓶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二临床的运动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 韩思琪;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