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新起点,新梦想”征文比赛活动
2022-11-16 12:01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本网讯(文/王文慧)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为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指导新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奋进,消解新生初入大学的迷茫与彷徨,早日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学新篇章,第二临床医学院知行社于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7日举办“新起点,新梦想”征文比赛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95份。

本次活动以“新起点,新梦想”作为活动主题,让同学们以文字的形式抒发自己的情感,将过往的辉煌化为序章,将美好的憧憬化为奋斗。以笔墨书写文章,以文字彰显对生活饱含热情,真实反映青春与生活的真情碰撞,挥洒出一篇篇精彩的文章,以致同学们的征文作品也得到了评委团队和指导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活动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对青春最美好的祝愿,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的一员,希望22级学子赓续往昔奋进精神,再启今大学的全新旅程;迷茫、彷徨终会消散,“新起点,新梦想”就在眼前。在大学书写下属于自己的华章,为祖国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编辑 罗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