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6 11:17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座谈会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张艺楠 图/张瀚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级第一党支部于11月3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上,2019级第一党支部书记万谦老师与全体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应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学习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


(编辑 罗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