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感悟二十大精神,汲取新时代力量”主题党课
2022-11-08 09:56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参加会议学习照片


本网讯(图/张瀚文 文/张艺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深刻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外延,10月31日晚8点,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第一党支部召开“感悟二十大精神,汲取新时代力量”主题党课。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万谦主讲。课上,万谦老师带领支部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的理解把握进行讲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直抵青年学生内心。”

课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广大青年点亮了信仰之光,坚定了青年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