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6:3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本次会议记录截图


本网讯(文/罗涵 图/冯盈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赞颂党的发展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广大学生干部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爱党思想觉悟。

会议伊始,广大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其次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会议思想与讲话精神,激发了各位同学的爱国爱党热情高涨。通过本会议,每位学生干部都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更深层次提升了个人思想政治理念,强化了对党和国家的衷心,进一步表明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此次会议筑牢了我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加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以实际行动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生机勃发。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