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能作风建设年 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2-10-12 16:48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会议开展照片


本网讯(文/图 桑英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2年10月11日下午3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于东风路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会。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主讲,各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上,万谦老师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进一步强调了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有关事项,指出三会一课”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党的基层组织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随后,万谦老师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以具体文件为例,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规范了团员推优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各阶段流程及具体要求,将学生入党流程规范并落实。

在反思中进步,在实践中创新。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大事,是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的重大问题,本次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会结束后,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把发展党员各道关口,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