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青春有young,寄语未来”风采展示活动
2022-09-21 13:0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参赛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于凯格 图/李家旭)2022年9月,一批崭新的青春力量即将涌入河南中医药大学,为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促进他们之间的相互认识,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举办“青春有young,寄语未来”风采展示活动。旨在通过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展示自己的风采,从而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自己。

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同学们或制作自己的专属海报,或拍摄精制视频,或用笔书写下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或表达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可以看出每位选手都在用心准备,拍出来的作品构图干净,极具风格。无论是文字作品还是照片模块都充分展现了22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行事态度。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的成功举行,也是进一步鼓舞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不畏惧出现在人群面前,增长自己的勇气与实力,为以后的各种竞选活动打下基础,更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建设互助和谐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