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二临床学生党总支组织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总结交流暨2020年领导班子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
2020-04-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加强支部建设,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4月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带领各支部学习我校4月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总结交流暨2020年领导班子重点工作研讨会精神。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

会议通过QQ直播方式进行。学习过程中,万谦老师提出要按照别书记的要求认真梳理主题教育年度台账,要努力加强支部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支部发展。此外,还要求各支部在疫情期间也要提高支部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工作。使工作职责明确到位、基础资料分类归档、基本制度完善健全。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支委分别连线,和其他支部交流学习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别书记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支部育人能力,为我党培养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