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我的同乡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学生党员观看视频及讨论)

为培养学生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观看由央视新闻推出的《我的同乡英雄》栏目。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南共派出十五批援鄂医疗队,共计1281位医务人员奔赴武汉。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媒体行动,致敬“我的同乡英雄”,记录下他们奋战一线的风采。河南中医院王育勤主任也被央视新闻《我的同乡英雄》的镜头记录了下来。王育勤主任在采访中表示:“治病救人医者担当,疫情面前不能退缩。其实医生穷尽一生心血,矢志追求的就是天下无恙。”这是我们医学生应当学习的义无反顾的精神,更是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学习的奉献精神。

直播结束后,学生党员们通过支部微信群里进行讨论发言。大家表示,共产党员战“疫”当先锋,使命担肩上,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做出的了先锋表率作用,时刻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前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党员,要立志为人民服务,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勇于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