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响应号召举行为灾区捐款活动
2020-03-0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人心。许多党员、干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关于各基层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做好指导服务的通知》要求,二附院现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捐款以支部为单位有序开展,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得知消息后,党员们纷纷积极响应,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献上自己真诚的爱心。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共有278名党员及预备党员累计捐款金额13781.54元。二附院党委收到的捐款将全额上交学校组织部,由组织部按照上级要求,层层上交到中央。捐款将全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疫情是面镜子,映出的是党员本色,照出的是为民情怀和担当。全体党员为疫情防控发挥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挥拳助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