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直播《出彩河南人·你的名字叫天使》
2020-0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辅导员老师观看直播)

(各支部通过微信群讨论观看感受)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更好学习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精神,2020年2月2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观看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河南卫视推出的《我们一起战“疫”》系列特别节目——《出彩河南人·你的名字叫天使》。

本期节目深度聚焦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赵松、省中医院郑福增、平顶山市郏县乡村医生姚留记、省人民医院张晓菊、四位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全面展现他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的故事。特别是看到我院郑福增副院长以国家所需、百姓安危为重,义不容辞驰援武汉,在江夏方舱医院使用中医诊疗特色,帮助患者恢复健康时,大家都倍感激动。

观看直播后,党员们通过支部微信群进行讨论发言,通过此次观看直播学习,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不忘初心、敢为人先,努力担当的精神。特别是节目当中,一位河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要起到带头的作用!”更是让党员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在疫情面前,共产党员要冲在前,干在先,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永远飘扬在群众心中。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