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为研究生党总支上党课
2020-01-1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书记讲授党课)

(全体人员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发扬青年奋斗精神,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引导广大党员成为有担当、有使命的新时代青年,2020年01月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以“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在教学办公楼507教室为研究生党总支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周云洁主持,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研究生党总支第四支部书记丁虹出席,研究生党总支所有党员参加。

周书记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这一主题,融入爱国主义教育,首先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回顾历史,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努力做到总结运用党和人民探索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勇于担起历史重任,在奔跑中奋力筑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其次,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年讲话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结合先进典型人物,向所有研究生党员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使命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周书记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这个时代的进步,需要我们的努力,这个国家未来的样子就是青年们努力的样子。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要继续让五四运动高举的爱国旗帜成为筑梦路上激励中国新青年前行的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感,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