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结业暨第五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班仪式与“繁星计划”启动仪式
2019-10-3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领导老师与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优秀学员代表合影留念)

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探索新时期高校育人新模式,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0月29日在教学楼A5教室举行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结业暨第五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班仪式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仪式上,主持人隆重介绍并邀请王海亮与周萍老师为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优秀学员颁奖。随后第四期优秀学员代表马璐阳就自己一年里的学习感悟,上台进行了发言,第五期学员深受鼓舞,受益良多。而后,第五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学生负责人牛帅以及2019年繁星计划学生负责人程蒙蒙发表演讲,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在一系列的培训和活动中成长、进步。最后,党委书记王海亮老师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高度评价了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和“繁星计划”的成果,并对第五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和今年的“繁星计划”系列活动寄予厚望,鼓舞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往届先进学员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锤炼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明德致远”实践班开班结业仪式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对其有了深入了解,帮助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充分了解“珍惜、激情、发展、成功”的精神和价值观,为提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