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开展走访寝室活动
2019-10-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辅导员老师访查学生宿舍)

(辅导员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强调)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大一新生的生活状况,增进师生的感情交流,向2019级新生传达老师的关心和重视之情,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进行了2019级的新生寝室访查活动。

学生宿舍楼道干净整洁,无杂乱现象,首先给老师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在走访过程中,老师首先就通风问题作出强调,寝室应适时打开门窗透风,保证空气的通畅,让通风成为一种习惯;随后,辅导员老师表示宿舍用电安全是宿舍安全问题中重要的一部分,要求学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插线板不要放在床上,不乱拉电线和乱接电气设备等;最后,老师在卫生问题上做出强调,寝室是一个集体活动空间,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保证宿舍的整洁,平时要注意保持好个人卫生,并做好寝室卫生的打扫,保质保量地做好卫生工作。

通过这次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寝室的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时让老师了解了学生寝室的各方面问题。相信这次走访活动的开展,会更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工作完善!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