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中医基础理论知识竞赛
2019-10-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

为了帮助同学们巩固中医基础知识,培养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推动校园学风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9年10月22日中午在我校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18级中医基础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为保证本次知识竞赛公平、公正,比赛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2018级辅导员田镇源、常征、乔丽楠及2017级姜彤等四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 2018级200名学生到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自启动以来,共有近三百名学生参与其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两部分。三百名学生经过网络答卷的形式参与到选拔当中,经过层层筛选,20名选手进入到复赛环节。复赛环节以ppt限时抢答的方式进行两两比拼,优胜者进入第二轮,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反应,第二轮分高取胜,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掌握知识的广度和熟练度,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渠可盈和王婉冰获得一等奖。

此次举办的2018级中医基础理论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医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传统中医学内容的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对中医基础知识学习的主动性,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