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参加心理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0-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活动项目—动感五环)

为了增长我校同学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我校于2019年10月22日下午15:3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东操场举办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及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代表我系参与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伊始第二临床医学院就以气势磅礴的中医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的表演了触动了老师及同学的心弦,带领大家共同走进河南中医药大学浓厚的中医文化殿堂,仿佛不知不觉间就经脉尽通,神清气爽。表演结束后,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张加民进行致辞,指出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力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方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并现场为同学们颁奖。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院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项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动感五环”游戏环节更是点燃了现场热情,报名现场十分火爆。参加游戏的同学现场自由组队,2人立于五环内,2人在环外控制前进速度和方向,环内同学在规定赛程内站立于内环,不摔倒即为通关。了解完游戏规则后,现场便有许多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瞬间便排起了长队。大鼓颠球则鼓动人心,放飞激情,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协调配合能力。工作人员则负责同学们的安全防护和活动组织,以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广泛的普及,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形象,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发展添砖加瓦。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