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周萍副书记至联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书记与各位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在场人员认真记录笔记)

为推动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2019年10月22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来到学生党总支2018级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2018级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2018级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第一支部书记田镇源汇报了一支部基本情况、2019年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及支部学习情况。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汇报。随后,周萍副书记针对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周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大家工作中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做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要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进行;三是继续深入开展“五个一工程”,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普通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的兴趣;四是要发挥好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借此机会,周书记还为大家认真分析了“立德树人”的含义,并结合学校思政教育做出总结,她指出医学院校要想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就必须注重教师师德及学生医德的培养,这样,医学院校才能为社会和国家输送优秀的医学人才。

此次处级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支部调研座谈会,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在学生成长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为领导与学生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机制,第二临床医学院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的后续活动安排,以确保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