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23-03-27 19:55  

  本网讯(文/常征、图/李攀)2023年3月25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于龙子湖校区BS605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相新、党委副书记周萍、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等10余家就业基地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陈相新对各就业基地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希望各单位能在我院招聘到优秀的人才。双方在热烈掌声中,陈相新同今年新增的就业基地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培养输出更多优秀毕业生贡献社会。



  此次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加快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谌逢缘;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