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 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2022-09-21 14:39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参赛项目和参赛人员获奖名单)


本网讯文/武泓旭 图/王泽狄)为响应国家《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政策,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加强大学生创业能力,为国家社会培养相关人才,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7月8日举办“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我院42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我们对标往届的“创青春”“互联网+”等全国性质的比赛项目,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尽情发挥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参与未来的“挑战杯”,“互联网+”等全国性质的创新创业比赛做准备,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发现更多的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大激发了我院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更充分体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