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2022-05-10 18:57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赵云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周春蕾老师为大家讲解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


本网讯(文/姚烁、彭琪涵 图/姚烁)为解答2022届毕业生关于毕业档案派遣及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特别邀请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科长赵云老师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学科带头人周春蕾老师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培训。

本次指导培训会为同学们讲解有关报到证、三方协议签订、档案派遣及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相关问题。在本次培训会中,赵云老师首先为我们详细地解读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倡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之后赵云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详尽地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就业协议的签订、报到证以及不同情况下档案派遣等相关问题。

周春蕾老师在培训会中结合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及面试的技巧,围绕求职意向的中心,详细地描述了制作简历的要点。在讲解面试技巧时,对面试的服装穿着注意事项甚至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周春蕾老师从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面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会,2022届毕业生在面对毕业档案派遣、三方协议签订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简历制作、面试等相关问题时都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就业信心。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