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还贷工作宣讲会
2022-04-17 14:1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刘老师线上为同学们培训贷款注意事项



刘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毕业生服务指南


本网讯(文/王戈 图/刘晓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为提升学生诚信还贷意识,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还贷工作,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特于2022年4月15日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线上开展2022届毕业生还贷工作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我院刘晓玉老师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老师首先代表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老师们,对即将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刘老师通过PPT演示为毕业生们解读了河南省学生自主管理中心最新还款政策。其中包括疫情期间还款通知、还款流程与操作指南,并对指南中的毕业确认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刘老师为毕业生们敲响防诈骗的警钟,提醒各位贷款毕业生提高警惕,诚信还贷。并详述了及时还贷的重要性,倡导毕业生们珍视信用,恪守诚信,按照约定,如期还款。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通过这次宣讲会,我院传达出诚实守信的正确价值观导向和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有助于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常怀感恩,奉献社会。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