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讲座
2022-03-25 12:36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就业创业讲座正在进行



杜坡洋学长正在进行自我介绍


本网讯(文、图/彭琪涵)为了鼓舞我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3月23日晚上7点,第二临床医学院特邀请2012级毕业生杜坡洋为2017级、2018级学生进行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我和学弟学妹谈就业”为主题的就业创业经验分享讲座。

杜坡洋学长结合自身经验从多个方面进行报告,首先他提出大学五年不能虚度,要利用好大学期间的多种机会,争取从知识、能力、眼界等多维度、多方面来提升自身能力。接下来,学长提醒同学们工作时不要抱怨,年轻人要充满正能量,树立团队精神,学会把自己的领导推出来,把身边的同事抬起来,成就大家。同时,杜坡洋学长告诫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要坚守“不投机取巧、不参与小团队、不说是非事、不做是非人”的底线,做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违反法律法规、莫畏浮云遮望眼、洁身自好”。最后,学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公司的用人标准,同学们从中了解到较强的创新能力、不断学习的习惯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是非常重要的,这为他们树立个人目标、确立提升计划提供了标准依据。

通过本次创业就业报告会,同学们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如何应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