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线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场活动顺利开展
2022-03-02 18:28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张敬文老师针对不同情况做出规划



张敬文老师正在为同学们介绍调剂技巧


本网讯(文、图/周慧茹)为了提高2022届考生复试成功率,2022年3月1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东风路校区开展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场活动。在学校招就处帮助下,学院特邀请中公教育考研机构张敬文老师为大家进行直播讲解。

张敬文老师首先就考研成绩做了一些分析,结合各个院校实际情况,帮助同学们划清国家线、校线和院线和区别,更好地从整体形势把握个人情况,提前打好信息战。张老师还系统介绍了面试技巧及调剂过程,为同学们提供更加科学清晰的备考思路。最后,在大家非常关注的就业问题上,张老师建议大家放开视野,提高眼界,鼓励多方面就业。本次复试调剂指导专场活动互动性高,同学们纷纷在群内向老师提问,老师对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复试调剂指导专场活动为同学们拨开迷雾,对复试和调剂有了更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现阶段任务,点亮了前行路上的明灯。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