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系决赛
2021-11-23 18:3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参赛选手答辩现场

本网讯(文/沈雨 图/沈雨)为响应国务院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号召,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1年11月23日在A128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系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有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申俊超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常征老师、梅永震老师。

本次答辩分答辩人项目介绍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妙语连珠、侃侃而谈,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布局以及相关风险规避方案多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出来。面对指导老师的提问,选手们才思敏捷、对答如流,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点出作品中的缺陷不足,并为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升指明了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系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院系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极大地促进了创新风气在校园内的传播,更有利于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提供助力。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