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预答辩会
2021-11-10 15:04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项目负责人正在进行PPT讲解


本网讯(文、图/孙颖宏)为培养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思维和创业实践能力,做好本院系“创青春”参赛项目的遴选工作,2021年11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预答辩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各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参与本次会议,共有34个参赛团队在线答辩,同学们热情高涨,点赞数高达2.6万余次。

会上,预答辩活动采取演讲形式,各项目负责人以共享PPT依次向评委老师介绍项目的作品核心、团队成员、竞争优势、市场运营等方面内容。短短的五分钟内,答辩人以饱满的精神态度和丰富的答辩内容淋漓尽致地向大家展示本作品的优势点和创新性。各评委老师依据打分细则为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对同学们的申报作品及充分的答辩准备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本次大会为我院系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帮助参赛人员提前熟悉第九届“创青春”答辩流程,加强项目负责人对答辩要求及评分细则的理解,助力参赛团队更好完善作品,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