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3考研中医备考规划解读暨22中医考研冲刺解析”讲座
2021-10-28 13:28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张馨蕊老师深度解析考研趋势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座


本网讯(文、图/尚荣艳)为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尽早确定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增强对考研的信心,第二临床医学院特邀中公考研张馨蕊老师于2021年10月26日下午15:00在东风路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大会议室开展“23考研中医备考规划解读暨22中医考研冲刺解析”主题讲座。学工办主任叶坤英,2018级辅导员常征、乔丽楠出席本次讲座,2017级和2018级备考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对张馨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也鼓励同学们及时提出疑惑,尽早制定考研规划。张馨蕊老师首先从综合角度讲述中医考研考试科目和所占分数,以及不同等级的院校和专业的基本分数线。随后,张馨蕊老师深度解析中医综合,提醒大家培养临床思维进行科学全面的学习,准确把握考研动向,切忌死记硬背。最后,张馨蕊老师为大家提供全程及各科复习规划,结合不同科目特色详细分析,逐个击破,为大家提供不同科目的特色学习方法和各科复习方案,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解开了自身疑惑,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讲座极大程度地帮助同学们寻找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复习规划,也增强了大家战胜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彭琪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