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6-16 17:17 刘晓玉 

林州市中医院领导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

林州市中医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交谈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帮助我院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问题,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1年6月15号下午15点,第二临床医学院于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林州市中医院专场招聘会。林州市中医院的院长和书记亲自莅临招聘会现场,本次专场招聘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常征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副主任高金松、陈玉琦,各毕业班辅导员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议伊始,林州市中医院负责人播放了医院的相关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并就医院的岗位人员需求、相关政策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我院毕业生把握机遇,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对林州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林州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也对我院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有意向的毕业生留下了联系方式并递交简历,整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场招聘会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积极自信的精神面貌,同时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为我院毕业生成功就业搭建了桥梁。今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将坚持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有效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从而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进行择业就业。

(图/陈玉琦文/陈慧亭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