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6-04 16: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1年6月4日,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2021届毕业班老师及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周书记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布置了后续就业工作推进措施。周书记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并提出十点要求:1.抓住毕业季关键期、冲刺期;2.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减少慢就业、懒就业;3.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4.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岗位、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岗位去;6.准确实时掌握每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7.实事求是统计毕业生就业去向;8.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建立管理台账,实施精准指导、一对一指导;9.要采用思想引导加就业技巧相结合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10.要充分用好校园招聘平台,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

周书记强调,要积极引导学生自主择业、灵活就业;倡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关心、支持、帮扶毕业生就业,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专业主任积极参与大学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教育引导教职工把毕业就业工作作为践行为人师表的责任担当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生动实践。(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