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精准就业指导会
2019-03-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会议现场)

(毕业生代表咨询就业相关问题)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和水平,增强毕业生市场竞争力,2019年3月23日上午11时,第二临床医学院于新校区BM708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精准就业指导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送上了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王书记亲切的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尽快和社会接轨,要脚踏实地、目光长远、开拓眼界,立足自己的专业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他还告诫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不断学习,锻炼身体。毕业生代表们在会场积极发言,并提出了“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政策和措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研究生毕业后是工作还是考博”等毕业生们普遍关注问题,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就大家的提问给予了详细解答,会场气氛融洽。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讲道:“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价值,无论做人还是做事都要谦虚谨慎,待人要真诚友好”,她希望同学们能铭记三句话:一、品德是立身之本;二、能力是发展之本;三、实干是成才之基。最后,周书记祝愿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有更好的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此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精准就业指导会深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实际就业状况和存在的问题,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向毕业生传播了就业知识,为大家毕业后的职业生涯点亮了一盏指路明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研究生科)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