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9-03-2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3月23日上午1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于龙子湖校区BM708举行了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全体学工人员以及郑州仁济医院、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新县中医院、卢氏中医院、宜阳县中医院、舟山顾氏骨伤医院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王海亮向参加仪式的签约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就业基地给予我院的教育教学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表示,通过此次签约,希望能够在我院与就业基地之间搭设一座桥梁和平台,以促进学生就业为目标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随后,党委副书记周萍向就业基地代表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现状以及我院人才培养、历史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就业基地代表依次发言,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就业基地的情况,一致表示对我院人才培养的结果非常满意,希望将来能增加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助互赢。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同今年新增的就业基地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

据悉,今年我院共新增就业基地16家,为历年来增加数量最多的一年,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实现了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及合作双赢,不仅为双方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新方向。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