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就业双选会工作部署会
2019-03-2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副书记传达我校毕业生双选会组织方案文件精神)

为了更好的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6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就业双选会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今年我院共有2019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12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23人,博士研究生1人;本科应届毕业生728人,其中,2014级中医学319人,2015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22人,2016级中医专升本专业287人。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双选会准备情况,研讨通过了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参加学校就业双选会筹备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市场用人的标准和需求。然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周萍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要求,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工作要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做好信息共享工作,完成就业工作既定目标。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二是全员参与,各司其责,落实责任,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找准定位,精准帮扶,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四是强化服务,展示风采,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就业双选会。她强调,特别要对“三困生”(贫困生、就业困难生、学业困难生)实施精准帮扶,及时掌握社会需求变化,收集用人单位招聘反馈信息,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本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就业双选会工作部署会的召开,认真的审视了我院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问题,及时调整改进,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目标,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有力、有序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