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举行“党员学习活动日”暨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
2018-1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常征老师向学生党员们讲解当前大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就业的指导和帮助,提升院系学生党员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2018年12月24日上午1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校区教学楼A317成功举办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讲座。

讲座开始,常征老师首先向学生党员们讲解了当前大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结合本校中医学专业历年应届毕业生就业以及学校近三年来考研前10名院校录取情况进行详细地讲解。常征老师对刚参加完考研的学生党员们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通过自身的经历深入浅出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选择就业时的问题以及工作上的心得,鼓励同志们要正视考研,全面认识考研,考研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准备找工作的同志积极引导大家拓展招聘渠道,关注学校组织的各类招聘活动。在准备应聘材料时,要目标明确,突出应用实践能力,用事实展示能力的同时要摆好心态,避免好高骛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本次讲座加强了学生党员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进一步转变了就业观念,明确了就业方向和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为缩小目标岗位和自我现实的差距做好了准备,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做好了铺垫。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