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8-03-17 19:26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3月17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顺利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副书记周萍以及各就业基地签约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今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共新增了10家就业基地,包括国药集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南阳张仲景医院、辅仁堂中医馆、郸城县中医院及张仲景大药房等10家知名企业单位。2018年我院新增就业基地计划为6家,超额完成了本年度新增任务。

签约现场,我院领导欢迎了各就业基地负责人的到来,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在我院找到合适的人才。双方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签订了合作协议书,达成了共同培养人才的约定。

此次新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加快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就业质量,同时为就业基地输送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部田镇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