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校、院领导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2018-03-18 10:37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年3月1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五星广场盛大开幕。尽管春寒萧瑟,细雨霏霏,但抵挡不住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的求职热情,他们自信满满,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和协商。

第二临床医学院为配合学校做好此次毕业生双选会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筹备会议,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医院、医科院校、制药企业、医疗仪器公司等在内的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大会,并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上午八点半,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领导亲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许校长详细了解我院双选会的组织情况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许校长表示,现在国家形势大好,顺应这个形势,发挥自己的专长,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去符合自己的愿望意向的地方去,施展自己的才华,为中医事业做贡献,为学校争光。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也早早到达现场进行指导,深入了解求职者的需求与导向,并对我院毕业生寄予厚望。

在与毕业生的交流中,同学们问到“应聘者最看重哪些品质?”王海亮书记表示:“第一,首先要学会做人,先成人,后成才。有良好的素质才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好工作。第二,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应聘者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工作中才能游刃自如。”

谈到对我院应聘者的期望,崔应麟院长说:“现在就业应聘者很多,平台也很多,学生学习了很多知识,成长了很多,但是在社会中需要历练,成长,去拼搏。在社会中要锻炼自己,因为社会与学校是不同的,只有在社会中去真正的锻炼自己,才能真正得到提高。同时需要应聘者有一个好的心理准备,思想准备,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应对招聘就业。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校、院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希望今后我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增强对学生的责任感,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使我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不断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全面提高毕业生岗位胜任能力,努力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不断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部田镇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