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22-11-09 11:0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校团委高磊书记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致贺词



图为学生代表大会现场照片



图为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本网讯(文、图 常征)2022年11月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2023年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隆重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高磊、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干、辅导员、16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陈雪洁主持。

11月8日中午,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大会预备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进行预备选举等。晚上19时许,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校团委高磊书记向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致贺词,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学生会要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子,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书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唯有矢志不渝,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现任主席团成员刘新豪汇报2021-2022届学生会工作情况。接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现场投票、计票、唱票,成功选举产生了2022-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为我院学生组织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周萍副书记在闭幕式上做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院团委上一学年的整体情况,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牢记职责担当,切实发挥服务和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锐意改革进取;三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并鼓励全院学生要在刻苦学习中增见识,在迎难而上中长本领,在敢于斗争中壮筋骨,用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血担当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全体学生代表纷纷表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秉持“珍惜、激情、发展、成功”的学生会精神,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继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创新和突破,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