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新学期 新气象|第二临床医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2022-09-22 17:58   第二临床医学院



(周萍副书记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中致辞)



(2022级新生在宿舍在线收听收看“新生入学教育”)


本网讯(文、图/陈玉琦)9月22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喜迎2022级新同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欢迎同学们走进这所拥有六十多年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优良育人环境的大学。

周书记在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要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用激情、智慧、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要充分在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平台上锤炼个人品德、提升全面素质、助力成长成才,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入学教育,增进了同学们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了解,坚定了大家对中医药文化的学习、传承、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去,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发扬“锐意创新潮头立、百舸争流敢为先”的斗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