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观影活动
2022-09-21 12:5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影互动)


本网讯(文、图/赵盈涵)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彰显我院学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砥砺前行的奋斗姿态。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6月25日晚7点进行以“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观影活动,组织观看经典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共有171名同学积极参与观影。经典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以上世纪六十年代中国三年自然灾害为背景,讲述了在严重灾荒、苏联逼债的窘迫日子里,总理周恩来来到革命老区河北邯郸伯延公社考察调研,度过难忘的四个昼夜的故事。影片结束,同学们在聊天区对影片情节、细节进行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传承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立场不移、方向不偏、劲头不松,努力在一场场斗争中增强本领,在一次次挑战中踏浪前行,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奔赴未来。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坚定信心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同学们日后定将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不忘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