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第七期“明德致远”实践班 “锤炼能力作风,涵养时代新风”线上学习培训
2022-04-07 12:3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实践班成员相互分享经验和感悟

本网讯(文/李亚楠 孙若男 图/李亚楠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围绕“强能力 锻作风 促成长”的主题,引领我院学生激扬时不我待、不负韶华的朝气,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4月6日面向第七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全体成员,组织开展“锤炼能力作风,涵养时代新风”线上学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主讲。

此次线上学习培训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实践班成员认真观看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更加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用心书写学习感悟。常老师结合“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主题进行全面阐述,激励成员们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锤炼能力作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结束后,成员们相互交流经验和感悟,立志将以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锐意进取,不负少年时。

致广大而尽精微,积硅步而成千里。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第七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全体成员锤炼能力作风的坚定决心,相信同学们日后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锤炼自身,以奋斗英姿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