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奋斗青春展风采”主题朗诵大赛
2022-03-19 12:4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朗诵比赛正在进行中

本网讯(图/李亚楠 文/李亚楠、孙若男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深入学习“五四精神”,大力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3月15日组织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奋斗青春展风采"主题朗诵比赛。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涛、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以及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比赛,由各院系代表组成评审团。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计有15组队伍参赛。大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紧扣主题,结合视频、音乐以及精美PPT,充分传递了青年团员以奋斗驱萧索、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的坚定信念。比赛结束后,李涛老师给与参赛选手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发挥青春才智,让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经评审团层层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为优秀选手颁发奖品奖状。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励团员小筑班成员勤思好学、勇于担当,相信同学们日后定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理想,进而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