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话雷锋,忆雷锋”线上朗诵大赛
2022-03-19 12:29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部分朗诵讲稿选图

本网讯(图/沈雨 文/沈雨、郭双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深入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提高我院学生乐于助人,团结互助的意识,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3月5日-3月12日举办“话雷锋,忆雷锋”线上朗诵大赛。

大赛中,选手们或诉说身边的学雷锋事迹,或阐述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或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感情真挚、慷慨激昂、极具热情与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同学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与决心。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为优秀选手颁发奖品奖状。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鼓舞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争做文明使者,更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建设互助和谐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