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2022-03-18 18:54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同学们观看专题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文/关恒涛 图/王一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响应党中央“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的科研意识与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3月9日组织观看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会上,专家就大赛赛制、规则、项目遴选及路演技巧等多个方面展开简要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强调此次大赛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发展时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鼓足干劲,勇争前列。通过专家们对大赛的解读与指导,同学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参赛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创新创业大赛的高度重视,在强有力地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干劲的同时,更对创新氛围在校园内的传播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