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强能力 煅作风 抓落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2022-03-10 20:35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学习现场

本网讯(文/赵冬玲 郭双双 图/刘新豪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开展,提高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迎接全国第60个“雷锋纪念日”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特于2022年3月5日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一)——深入学习雷锋精神。

会议伊始,常征老师对雷锋精神展开全面阐述,结合“热爱祖国,处处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讲奉献,不讲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大局,不计个人名利得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钉子精神”的精神实质,向同学们提出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的殷切要求。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本次学习会议的顺利开展,呼吁同学们在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中提升人生价值,为在我院形成学雷锋,树新风的生动局面提供了极大助力。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