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疫情下的特殊假期”线上征稿大赛
2022-01-20 12:1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图为我院学子参与抗疫工作

本网讯(图/吴晓杰 文/吴晓杰、郭双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为深学笃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全省抗疫战略政策,提升新时代大学生在疫情背景下的责任担当,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1月12日举办“疫情下的特殊假期”线上征稿大赛。

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洋溢,踊跃报名,深刻将国家伟大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假期中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分享自己充实有趣的抗疫志愿生活,同时呼吁更多同学投身到全国伟大抗疫事业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抗疫工作,在力所能及间奉献自我,时刻坚守百年来党的坚贞初心,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疫情下的特殊假期”征稿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敢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风貌,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与时代同呼吸,与国家共命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编辑 沈雨;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