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基层团支部顺利完成推优入党工作
2020-04-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7级中医学本科三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推优大会)

为保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先进性,完成党赋予青年团的光荣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共青团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办法(试行) 》文件要求,我院近期开展团员推优入党工作。本次推优由我院分团委组织,55个基层团支部一同开展,共推选出191名优秀团员青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受疫情影响,入党推优大会采用QQ、微信等线上会议模式进行。

线上推优大会由团支部书记负责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推优”办法、“推优”程序和候选人名单,在此之后,各候选人按照“推优”标准,从思想、学习、参加社会工作及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并重点介绍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自我评述完毕后,会议进行到民主评议和投票推选环节。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参与学生均能认真衡量、谨慎投票。最后,由各基层团支部评议小组汇总数据并最终确定推选的优秀团员对象。

本次推优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挖掘出一批热爱集体、有责任心、能力出众的团员,同时也达到了学生互相交流入党愿望和表达向优秀党员学习之决心的效果。战“疫”的非常时期,更多优秀团员涌现出来,渴望能扛起一份责任,为国家献一份力量,这无疑是莫大的鼓舞和灼目的希望。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杰出的青年同志加入这个光荣和强大的组织。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